close

    聽友GORDON最先發現了我的部落格,我要說真是太厲害了。
留言版上GORDON在26號提到的也是我感到比較麻煩的問題。不過,我並不感到困擾喔!

    我本來沒想到聽友會對一星期開放一次的點歌時間寄予這麼大的期待。當初純粹是為了跟聽眾朋友做雙向的交流,想說藉由點歌認識聽眾。沒想到那麼多朋友願意上線分享他的生活經驗跟看法。當然,人多擠不上線就會有抱怨,這是不可避免的美麗耽誤。

    有人希望純點歌聽歌速點速決,有人想要分享他心中的想法,也有人想藉由廣播頻道來談他的政治理念。所有的情形都曾在節目中發生過。因為聽友的參與讓節目更豐富,也因聽友的熱情讓55分鐘永遠都不夠。現在有人上線直接抱怨前面的佔線太久,有人也因為被抱怨而感到難過。

    今天聽友小陳哥哥打電話來中廣,他對節目中抱怨前人佔線太久的電話感到困擾。這讓他不敢發表看法--擔心被批佔線。
    我要說:這一切誰都沒錯,誰都不必有心理負擔。因為控線的是我,如果有好的議題我願意多讓這線停留。但是涉及人身攻擊或謾罵的我只能掛電話啦!讓後面的人可以早點上場。那也是我長久磨練下來才知道該做的事。

    我想說的是---節目是公開園地,但不是沒有紀律任人說所欲說的地方。不毀謗攻訐、願意分享的我都歡迎。點歌是把所愛的歌分享給大家。同樣,提出經驗看法也是好的分享;有聽友連自己曾被詐騙的經驗也願意說出來提醒別人。所以大家放鬆心情盡情揮灑吧!我會盡力好好控線的。有你的參與真是我最大的動力跟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gir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