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真腰瘦,肥女變魔豆』漂妹可藍,當天她帶了拍立得來拍照留念。
可藍的mini7S白色紀念版  so 卡哇伊ㄋㄟ,讓我又動起買拍立得相機的念頭。

大約10年前,當時拍立得算是新鮮貨,但是一盒10張300~450元的底片太敗家啦,
所以買的人並不多。
偶然一次,百貨公司滿萬加1200送拍立得。剛好那次我夠敗,所以拿到我第一台拍立得。
後來又拿到一台可拍大頭貼的。但是,實在是貴到拍不下去,所以用完兩盒底片就束之高閣啦。
可惜...幾經搬家,兩台拍立得已不知流落何方,到底是在家中某個角落?亦或是早已淪為垃圾山的成員?

買吧!這麼可愛。
先找型錄兼比價。mini7S 1900元以上,粉可愛但是也最重。
                     mini25 3000元左右,橘色or白色,本來不在我考慮之列,沒想到我選擇它。
                     還有Kitty機屬 mini25 3900元,超可愛,但是一隻沒嘴的猫要加900,算了。
                     mini55 詢價3900元,等級最高還有超炫點點光,最吸引我。但是看到實機--
                     灰白底,黯淡了些讓我失望。
打定主意---我要一台獨一無二的幼庭機。就買白色mini25 還跟老闆ㄠ一盒白底片。
 IMG_0691.JPG 

 

  這是外包裝,但我不是要寫開箱文,是因為
  這可以看出原機乃無暇的純白色。

  左上角的恆昶實業藍色貼紙--表示是公司貨,
  可以保固一年。接下來---
  就要Show  Show 我的 mini25 囉!

 

 

 

 

    噹噹~~噹~噹!   這就是幼庭機的真面目啦!

IMG_0665.JPG  
看到沒?!
  鏡頭右上方的的小蜻蜓,
這就是幼庭的LOGO囉!
  比沒嘴貓有特色吧?!(雖然 Kitty比較漂亮!)

  鏡頭左下角經由幼庭改造後,是不是也變得挺有質感的呀! 

  左側是附贈的魚眼鏡和鏡片的保護殼。 

 

IMG_0667.JPG

  裝上魚眼鏡片,一點也
  不突兀ㄟ。

  可以做近拍,也可以拍
  出大頭狗的效果。

  本來我有拍一張,但是
  相片本尊不願曝光,所以
  就不能 show啦! 

 

 

 來看看拍出效果~~

IMG_0699.JPG

  
  一張照片要25元喔!難怪要叫燒錢機!
  
  不會要求肖像權的狗寶貝就是最佳模特兒。
只是狗寶貝們根本不知道價值,說要拍了還晃個不停。

  拍出來的相片色澤非常飽和。我發現背景越簡單或是帶點昏黃的暗,會粉美呦!

  拍人像滿美的,僅此一張絕無COPY的獨特,一下子就被影中人拿走了。不知是太美要珍藏,還是太醜要藏拙?反正就是不給我PO就對啦!

 

  

 

    去拍聚餐超搶眼的,連餐廳的WAITER都前來詢問。服務美眉趕緊叫出男朋友來:『好漂亮喔!我要買一台!』
   ...呵呵!我得意地笑。朋友這才提醒我...情人節快到啦!
   啊!希望她男朋友不會怪我。

   其實,購買當時店家好心提醒我,她說不管是哪一型拍出來的效果都一樣。若是她就會買MINI7S,差價1000拿去買4盒底片。
   說真格的,MINI7S長得比MINI25還Q咧,就是重---我懶得背。
  
就送自己一個情人節禮物吧!  (這下敗家敗得理直氣壯啦!)

   朋友一面笑呵呵地收下相片,一面還賤賤地說我浪費。  ( ..&%$@..大損友!付底片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gir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